close

向日葵~~~
這個杯墊是要拿來墊小盆栽的唷~~~養小草~~~
所以做花俏一點...
先剪一個圓,然我再把圓放在花的布上,動手畫出花型,再剪下來~~~
然後在圓上用消失筆寫上Chris & X...再用線縫上.....
縫好後,再依著花型逢上邊...
最後把圓跟花花縫合就好囉!!

接著是Eva的~~~~
Chris 收到向日葵很喜歡~~~
但 Eva 收到後,面無表情 ,跟我說~~~~~
這個愛心是不錯啦!!如果名字縫對的話,會更好~~~~~
a.....應該是Eva 啦!!
我綉成Eve.....
我咧...
真是尷尬~~~~~哈...
Eva 沒關係啦!!
你認真用,用髒了可以用舊的跟我換新的厚...

這是Shron 看到我做好的向日葵& 愛心,跟我說她也要的~~~~~
對厚...愛心沒寫做法~~~
愛心就比較簡單啦!!
只要剪兩塊愛心的布
然後先繡上名字,再打XX
接著縫合就好囉~~~~~

Shron 自已拍的照 ,所以加上了小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