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看地圖)

這間位於中壢新明夜市內的臭豆腐,每次看到就一定在排隊
而且夜市只要塞人就一定是塞在簡師傅臭豆腐...
雖然每次想吃,但排隊人潮太多,屢屢放棄...
今天是下雨天,排隊人潮跟平常相比真的是少太多了...
所以決定排隊買來吃...



攤子的招牌上有寫簡師傅,請不要買錯唷~~~



辣度有分很多種,老板特別提醒原味就有一點點辣囉!!
怕辣的人,請準備好衛生紙哦...
今天我點小辣,這個辣度我還能接受...
聽小靜說,之前她有一個朋友在店內點了中辣
結果辣到哭啦!!
我想...應該是太好吃,雖然辣還是拼命吃
但吃到哭...而且是在店裡內#$%^&*(*...
醬...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厚....
所以買的時候請注意辣度哦...



對了...簡師傅因為每天都要排隊,所以買的時候記得跟店員先領取號碼牌哦... 
號碼牌是老板是用麻將貼上號碼
先點菜,然後拿號碼牌,等候叫號...
不要傻傻排隊等候,醬是永遠買不到的~~~~~



外帶的人先點好餐後,先逛逛夜市其他攤位
如過號,可優先安排號餐...
醬...可以不用一直站在店外等候
老板真是貼心...



原來有分店耶!!
桃園店 & 南崁店...
如果覺得中壢太遠的話,可至分店購買唷...



這些都是排隊的人啦!!
你看看下雨天大家還是甘願撐著雨傘穿著雨衣也要吃~~~~~



今天是外帶回家吃...
剛看到上面浮著那層辣油,差點嚇到...
但吃起來辣辣的油,一點都不嗆口
溫和的可以直接當湯來喝唷...
湯裡還有肉燥,配著湯一起喝,一口接著一口.....



麻辣臭豆腐 $60元
接著來吃豆腐...
看這個豆腐吸飽了滿滿的湯汁...
豆腐超嫩,湯頭又濃又香,加上吸飽湯汁...
吃起來超入味的,難怪每天排隊...
裡頭有兩大塊豆腐...
聽說他的泡菜也很好吃
我想...臭豆腐因為有辣油,加上清爽的菜
一定很搭...



中壢夜市還有一間超有名的米粉湯...
下次我也要來去排隊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