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瘋什麼...
烤玉米啦!!
我超愛吃烤玉米的

石頭鄉燜烤珍珠玉米
電話:0934-48068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后街)


這家烤玉米,三隻才100塊耶!!
哇...超便宜的
重點是很好吃哦!!

10支以上外送 ...
那有什麼問題,我一個人就可以嗑二隻了...
是玉米太小隻...還是我太餓...



↑老板的名片哦!!



↑攤車...
這張照片和底下老板的照片都是曉薇幫我拍的唷~~~~~
感謝曉薇...

 

↑買的時候要認明好心的老板& 老板娘
不要買錯間呢.....

 

↑這支是原味沙茶的~~~

 

↑芝麻沙茶 ~~~~

 

↑原味 ~~~~~

這三支我最喜歡吃甜辣...
甜甜辣辣的口感...
不錯...不錯~~~~~
當天買了三支烤玉米,馬上要啃了兩支了~~~~~
因為太好吃了...
原本要給Share 的被我吃掉了啦!!
下次再補給你厚...

如果喜歡玉米料的口感也可以另外請老板幫你挑哦!!
有一次來的時候玉米太軟
所以再下一次請老板幫忙挑較Q一點的玉米
果然Q一點的比較好吃啦~~~~~

現在路邊的烤玉米都嘛好貴,這個一隻35元,三隻100塊
真是太便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