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鶯歌老街走走~~~~



停好摩托車,一進老街,右手邊的建築物就是這棟啦!!
總共兩層樓
一樓是賣哩哩扣扣...有水晶、陶磁、小吊飾的店...
二樓就是吃的~~~~



從旁邊的斜坡往上走去二樓
牆壁上擺滿了古式唱片,裡面有余天...等等老式歌手...



街上一景~~~





鶯歌老街整體規畫的很漂亮~~~
行人的步道,雖然路很大條,但外面都有警察在管制
這裡面是不能將車子開進來的...



店狗...
牠在顧門,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一張
但是牠不理我啦!!
看牠的表情就了囉!!




鶯歌在山峽附近
山峽最有名的就是牛角囉!!
沒想到鶯歌老街也有耶!!
重點是很便宜啦!!
一隻39元,三隻100元
三峽的我印象中一隻要80還是90元哦...



先在路邊陰涼處把它吃完吧!!
雖然 39元一隻,但不小隻哦!!



吃到牛角了...
這個牛角跟我印象中的牛角不一樣耶!!
它是硬硬脆脆的,我還以為牛角會是像麵包
結果完全不一樣啦!!
好吃...



老街上大部份都是在賣一些陶瓷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店
但是我沒興趣,所以都沒逛囉!!



中餐時間到了,來去覓食~~~
老街上幾乎沒什麼小吃店
看到麵線......
就是它了...



這一碗麵線50元
但是不好吃啦!!
整碗我大概只吃到鹽巴味...
A.....怎麼會醬咧...



但店內還寫
高品質手工麵線
當日本土豬隻大腸
現煮現鹵新鮮美味...
那~~~~~我怎麼只吃到鹽巴味咧.....



下一道...
臭豆腐...也是50元
所以一塊豆腐是10元...
醬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啊!!
不過...這個比麵線好吃太多了啦!!
豆腐炸的不錯,外酥內軟
但泡菜...就沒那麼優囉!!
這道菜還能接受啦!!



雖然我覺得麵線不好吃,但笨熊把它吃完了...
真是佩服佩服.....



路上經過一間古早柑仔店



店內裝飾的還不錯唷...
雖然很小間,但很有FU...
店內無法攝影...所以我乖乖的不拍囉!!
對了....
這位店員是男生(不知道是不是老板)
穿著是高中生制服哦!!
還戴著大黑框眼鏡
學號是:五十塊(瞄一眼沒記錯的話...)
而且頭髮也是梳的很古早味
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買個糖果逛逛唷~~~~



鶯歌沒有小吃攤...真是太無聊了
逛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回家了...



下次挑戰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