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鶯歌博物館只要發票就可以當做門票入場了.
不用錢...原本全票 100元

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官網
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aspx



停車時再次詢問服務人員是否真的不用錢
結果他的回答真可愛:發票就可以了,但是停車要60元
但是這張停車費收據也可當成門票唷~~~



售票亭右手邊...



入口左側,這個應該會噴水,可能有時段吧!!

 

沒有藝術天份的我,看不懂啦!!
一進來看到的第一件作品



先來拍一點照~~~~



右方那棟建築物裡有賣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沒逛啦!!
那個桌子看起來..應該還有賣咖啡吧!!



博物館的外觀~~~~



又是一件看不懂的作品啦!!





這個....長得很奇怪的東西(個人覺得像....棺材)  哈...
它是水里蛇窯啦!!

   

這些是樓梯間的作品
第一個像...一個杯(拜拜的杯)放在古早的算盤上...
第二個...應該是月亮吧!!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美少女戰士天上的月亮...
第三個是卡通裡的家吧!!
哈.....醬解釋會不會被打啊!!

 

有我最愛的觀世音菩薩耶!!
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古早的灶...
以前我們家也有耶!!
底下上面有一點點圓圓的那個洞是要裝木材的,再底下的是讓木屑掉下來的...



以前的人沒有冰箱,這個就是等於古早的冰箱囉!!
我阿嬤說...我們家5樓也有... 壞掉的...
哈...

 

古早的馬桶...

  

博物館裡照的,看來這整間大部份都是用玻璃...
醬夏天白天就不用開電燈了...
但是冷氣要強一點,要不然會熱死啦!!



要走了,看得出來我阿嬤累了嗎...
哈...

我們要離開了...
進去博物館,我只有一點感覺...
還好不用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