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保齡球館
桃園市天祥五街16號


超過十年沒打保齡球了吧!!
今天我妹回來桃園...一直在家打 wii 所以提議去打真實的保齡球...
假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一局是60元(想當初十年前....保齡球全盛時期一局要90元咧)
每個人打2局加上換鞋一雙20元
所以一個人是140元

有冷氣吹.......有娛樂又有運動......不錯不錯...



雖然去打保齡球,但還是要吃東西啊!!
買了5杯北圓茶凍鋪...
7/24開幕...(在中正路上,靠近夜市)
開幕連著3天 ,茶類飲料大部份一杯都是10元唷~~~~~~原價也只要20元哦...
重點1000cc啦!!超大杯的吧!!
而且.....加珍珠也只要5元......
這個杯子是硬縠的唷...我想...成本應該不便宜~~~~~~~



看看妹妹多愛這杯飲料啊!!
各位看倌看得出來這杯有多大杯了嗎.....
你看妹妹要抱著它喝耶!!
喝到都傻掉了~~~~~~~
(喝完這杯...這尿布.....不會很重吧...哈.....)
最右邊的是敷衍的在比YA.....看得出來嗎???
人家還小不會比剪刀啦~~~~~~~



今天訂達美樂披薩...
海鮮薄脆 (大) $250元(跟公司買披薩卷的)
實際去達美樂買不知道是多少耶~~~~~~~
之前公司辦活動,達美樂趁著我們吃中餐的時候到B1餐廳請我們試吃披薩推銷披薩卷
大披薩一個$250元
因為笨熊愛吃披薩,所以就買了~~~~~~



我個人愛吃薄脆披薩...
帶著海鮮味的新鮮酥脆餅干........好吃



我妹一家人.....
右下角的妹妹是.....吃到睡著嗎???
哈.....



笨熊拿的球是6磅的,如果有帶小朋友去打球的話,可以跟櫃台講唷~~~~~
小姐會很親切的借你啦~~~~~~



這~~~~~~好像只有大人開心吶~~~~~~
另外兩位小朋友都是晃神中~~~~~~
妹妹:給我飲料不給我吸管啦~~~~~~醬我怎麼喝
笨熊:又洗溝....氣死我了......




這~~~~~好擠的照片哦...哈...
右上角...
妹妹:拔拔打了全倒,我們在giveme five.....
今天怎麼回事,每個人都一直來跟我giveme five...我最忙耶.....



打完球花了20元夾到一個狗狗~~~~~~~

超久沒打保齡球了,還沒來之前我還以為保齡球是空盪盪的沒人咧
結果...還是蠻多人在打的耶!!
而且我們快打完還有人在排隊...
不過打球的人看得出來大部次都是國中生的小朋友...
我們可能是全場最老的一隊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