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笨熊在吃宜蘭夜市內的包心粉圓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所以包心粉圓前擠滿了人
(雖然每次來吃都要排隊.....)
所以...看看大家的表情都很.....累...)



先上這碗~~~~~~
滿滿的料,但是...我不知道這碗是什麼耶!!
這碗是Leo的Nenu在我的背後,我根本動彈不得,所以也懶得拍照



這是我的...
這碗一上...心情馬上變好啦~~~~~
布丁煉乳粉圓冰 $40元

  

每次來羅東夜市絕大部份一定會來包心粉圓攤報到~~~~~~~

  

太久沒了,夜市內出現新點的排隊人潮
三星蔥餅 
這張112   可是要等 20分鐘耶!!
但...還好,可以拿著牌子到處晃晃20分鐘後再領蔥餅...



這蔥餅內滿滿的三星蔥...
只加了少部份的瘦肉...
如果愛吃蔥的人,我想應該愛死這個了~~~~~~~
我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但笨熊說:這個沒有肉肉,不吃啦~~~~~



三個小朋友出現囉~~~~~~~
看他們玩得多認真啊!!



夜市內公園的一角
有街頭藝人
這個人是專門在折氣球
前面有一個投錢箱,只要你投coco,她就會很開心的幫你拆一個不一定是什麼的氣球~~~~~



還有這個....
不知道是什麼,但很高大,非常吸引人注意~~~~~~~



這...也是只要投錢,他就會做一些大動作,剛開始會讓人家覺得驚訝...
再給你一個小東西...
最右下角的就是他給你的東西啦~~~~~~
哈...Leo 被騙了10塊~~~~~~



a...路上有人在做很像花燈的東西
隨口問了一下正在製做的人,宜蘭人果然熱情
非常開心的回答我們,他正在做藝穗節的花燈,8/8當天會有遊行活動.....
2009羅東藝穗節
http://www.lotong.gov.tw/fringe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