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 園 市 民 光 東 路 151 號   
訂位專線:(03) 332-0561   
傳真專線:(03) 332-3280
 
官網 http://www.ochale.com.tw/homepage.htm
在桃園市大有路上新光三越旁的路上.....



從停車場走進去的view~~~~



茶風尚超大一間的啦~~~~~
夜晚打上燈光,挺有氣氛的~~~~~~



今天點了兩份套餐
一個是義大利麵&火鍋~~~~~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很多人都在吃熱呼呼的火鍋
讓我忍不住也點起火鍋來了.....
結帳時另外又送了一張牛肉漢堡&鐵板麵的優待卷.....
留著下次用囉~~~~~~~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奶味超濃,而且火鍋在我面前,我根本沒正眼看這盤義大利麵啦~~~~~~
而且Sharon今天為了酥皮濃湯來的,結果點了義大利麵,居然沒附濃湯啦~~~~~



這份套餐要350元,但是我覺得沒什麼料耶!!
算起來價格不算便宜~~~~~~~
但生意超好啦!!
可能環境美氣氛佳~~~~~
吃起來特別優囉~~~~~



濃湯...
附了一根大蒜麵包...
這大蒜麵包吃起來好像是那個~~~~~~花蓮的CD餅...
怪怪的口感,不像大蒜麵包一樣有咬勁,而是鬆鬆不酥的餅干~~~~~~~
個人不愛...



火鍋火鍋...我愛的火鍋來囉~~~~~
滿滿的料,跟義大利麵比起來,雖然火鍋也有點貴,但我覺得比較划算啦~~~~~



滿滿的料~~~~~~
今天三個人一起吃兩份套餐,吃光光,但超飽的啦~~~~~~~



另外可加入鍋裡的料~~~~~



飲料~~~~~
烏梅汁是附餐送的飲料,不用另外加價
這烏梅汁不會因為是送的,而沒味道哦!!
有酸到~~~~~~~

另一杯是蜜桃柳橙汁,好喝~~~~~
而且裡面有水蜜桃的果粒哦!!
也是帶酸的口感,而且充滿濃濃的水蜜桃味道~~~~~~~



附餐甜點,黑森林蛋糕...
這蛋糕也很優哦~~~~~
看到海棉體,沒有很大的氣泡,所以很紮實,而且巧克力味也很濃哦~~~~~~





今天是星期六的晚上,整間店幾乎都坐滿了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