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現新雞排.....
雞排鮮嫩多汁,重點是跟一般的雞排不一樣,有檸檬香味唷~~~~~

卡嚓你的雞
桃園市中山路66號(大廟旁)
外送專線:096058689
就在金城麵包斜對面,豬腸冬粉的隔壁幾間店而已~~~~~~
地址不難找,只是店面有點小.....



今天公司訂下午茶,但當時我太龜毛了,因為不餓一直在尤豫.....
結果沒訂到,但後來因為好奇,所以詢問此家店到底在哪
下班就衝去找看看...



各位觀眾看到沒有.....
它有肉汁啦~~~~~~~
別看它炸得黑黑的,外皮酥脆,但不過份硬
吃起來鮮嫩多汁帶點檸檬的清香,吃久不膩



今天點了一份A套餐 
檸檬脆皮雞排 + 手工甜不辣 = $50元
才50元而已...
老板現炸(需等一點點時間)
所以跟老板小聊了一下.....
才發現老板是嚐遍全台,吃到不錯的再自行研發來賣的~~~~~
這個檸檬脆皮雞排我是沒吃過啦!!
老板說是從南部引上來的.....(目前北部應該還沒有)

講這麼多,忘了介紹手工甜不辣
我喜歡吃炸得脆脆的甜不辣,這個甜不辣炸的剛好合我的味口.....
也好吃....

~~~~~~~~~~~~~~~~~~~~~~~~~~~~~~~~~~~~~~~~~~~~~~~~~~~~~~~~~~~~~~~~~~~~~~~~~~~~~~~~~~~~~~~~~~

引用.....
卡嚓你的雞
,喀嚓你的雞,卡擦你的雞,喀擦你的雞? 
上禮拜美食達人變種豬,帶我去桃園吃一家小店 從外表看這店,還真的很難入手(三種風格的招牌各有巧妙不同) 老闆跟他炫麗的門面還有右上角淡淡卻顯太黯淡的價目表,先下30元的本就好 雖然我早就知道不會難吃(不然變種豬不會亂頂的),不過還真的讓我嚇到,雞排一口咬下去,除了基本的口感厚實,飽含肉汁,還有搭得剛好的檸檬香,皮脆+肉嫩+吮汁,雞排該有的與難得才有的,通通都做到了,難怪變種豬老大叫我花一百五的車錢來吃這雞排,我給九十二分(大約是台大撞奶的分數,高於士林廟口臭豆腐,略遜於花蓮公正街包子)後來老闆才跟我們透漏,原來他準備這店花了兩年時間(我心裡當然狂OS:看你這店面應該是準備兩天吧),原來他的東西是從各大家族蒐集來的,果然就是那一家甘梅薯條,跟逢甲雞米花,還有經典蛋黃芋丸,再來是一吃就知道跟薯條伯伯(ㄅㄟ)學來的薯條絕對是台灣第一的米血糕,口感紮實,不硬不軟QQ不黏牙,很難用口語形容這一粒一粒米組成的美味(又不像是醬汁搞的),這米血糕原料很有底,老闆堅持不肯透漏哪裡弄來的,米血糕成為今天的主將,變種豬之前沒吃到這品,也在旁邊哀哀叫 然後又吃到超強的煉乳銀絲卷(我覺得名字取得不好,會讓人誤會是花邊而漏點了它),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獨特的香氣,搭上煉乳剛剛好的味道正中切入心底深處,吃一口就愛上了它,除了太大吃不完,沒有任何缺點,今天的副將

小帥老闆花了兩年跑遍台灣找來的這些好料,堅持與用心當然不在話下,但竟然在招牌上只寫了檸檬香草跟脆皮雞排--

怕以後吃不到,還是推一下店點(老闆說,他選這裡66號會大順…orz…)桃園火車站正面那個大廟走出來左手邊(面對大廟右手邊)但你從大廟走過來又會看不到(被豬腸冬粉擋住,隱約只看到被遮住-炸的專XX) 認真剪雞排的樣子(老闆說那些連鎖店說什麼雞排不剪留湯汁都是騙人的,好的雞排炸皮會完全將湯汁留住,湯汁不是真的汁,是種美味的保留,不是會流出來的液體)-但說真的我不是很信,聽起來有點像是小當家講的術語

打電話外送也可以,不過最好提早打電話,我看他好像是一個人在炸而已 小帥老闆對自己花兩年功夫找來的戰將們充滿了信心 天阿老闆講的是真的!!!,雞排炸完已經一小時以上,冷掉的雞排竟然還留有美味,而且更離譜的是                 ,再給這雞排加五分,可以與那天堂來的米血糕同打主將賽!!!

我絕得雞排還是小勝了米血糕跟銀絲卷,尤其是冷掉的檸檬雞排,竟然超越中國人的極限(東方熱食VS西方冷食),雞排冷掉怎麼可能會好吃?但我真的吃到了超好吃的冷雞排

-桃園卡嚓你的雞一遊-陳小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