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炮...^^月餅...
中秋節算是三大節日,每年中秋節前陸陸續續都會有廠商送月餅...

陶陶物語?????是很有名沒聽過嗎???
爬了一下文 ....完全找不到....
我想...該不會是廠商自己家做的吧,還是路口巷子的麵包店賣的.....



但廠商超有心的說...
送來的時候還是冰的~~~~~
盒子蠻喜氣的...



但是一打開中間的雪花餅,已經被盒子壓到了~~~~~

 

打開還是壓到的模樣~~~~~~~
而且也沒有聞到月餅該有的香氣.....



挑了三顆中意的來吃囉~~~~~~



蛋黃酥
切下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外皮的酥脆...
但蛋黃有點乾...
感覺就是普普的蛋黃酥囉~~~~~



芋泥雪花餅
外皮沒什麼味道,中間的芋泥也只吃得到芋泥的甜味,吃不出香味



核桃酥
這個... 吃起來超甜的啦!!
而且還吃到酸酸甜甜的....和大家討論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酸梅.....
很怪的口感吧...
而且重點是酸梅超甜的~~~~~

今年第一個月餅,大家都還蠻捧場的
我想...總共兩盒應該都有吃光光吧
如果這兩盒再晚個一個星期來,應該會漬銷了.....

但還是要說一下,這家廠商超有心的啦!!
至少送到的時候是冰的唷~~~~~~~

~~~~~~~~~~~~~~~~~~~~~~~~~~~~~~~~~~~~~~~~~~~~~~~~~~~~~~~~~~~~~~~~~~~~~~~~~~~~~~~~~~~~~
下面是我們無聊買來的一堆夾子
買來還真的不知要做啥.....
只好拿來佈置我的桌面囉~~~~~





幫我的屏風掛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