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去台北世貿一館看電腦展~~~~~
發現路邊居然有一排單車~~~~
可以用悠遊卡租耶!!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微笑單車...
我自己是沒看過啦!!

所以在路邊就拍起照片來了.....
要拍的時候,就跟A先生說...我.要.拍.照...
A先生說:你不拍人家不知道你是台北俗,一拍就知道了啦~~~~~
不管...人家就是要拍......



再拍一張遠一點的~~~~~

 

再拍個一整排的.....


結果...我果然被發現是台北俗,當我用自己覺得最快的速度拍完3張照片時~~~~
有一個路人,居然看著我一直笑.....嚇到.......
而且還跟我說:小姐...要拍婚紗嗎?
我咧~~~~~~~
哈.....因為世貿三館正要舉行婚紗展啦!!
真是丟臉.....

微笑單車官網
http://www.youbike.com.tw/upage/

使用費率

 

短期卡

長期卡

適合對象

觀光客、旅客

上班族、當地居民

使用費率

每次使用前半小時免費,以後每 15 分鐘收費 10 元

基本費

一日費 $40
五日費 $150

季費 $800
半年費 $1000
年費 $1500

押金抵扣方式

信用卡

信用卡、金融卡、現金

繳交押金

NT$3000 (信用卡預授權)

NT$3000

註冊模式

Kiosk資訊服務站 (不需做資料輸入)

網站或親臨服務站註冊

單次使用時間 24小時 24小時

押金退款

無(超過期限自動取消授權)

線上或親臨服務站申請
退至指定本人金融帳戶



申辦方式

短期卡申請:

現場 Kiosk 資訊服務站申辦
欲註冊 短期卡 者,直接至各場站的 Kiosk 資訊服務站上讀取悠遊卡卡號後,插入信用卡讀取資料進行押金授權(信用卡預授權不入帳)後完成註冊(到期後會員資格自動失效),可至停車柱借車。

長期卡申請(預定 98/4/11 開放):

官方網站申辦
欲申辦 長期卡 者,於本系統網站線上登錄會員基本資料,註冊悠遊卡外觀卡號並依以下方式繳付押金與基本費後,再至現場 Kiosk 資訊服務站進行悠遊卡開卡,可至停車柱借車。

  • 信用卡線上刷卡繳付押金
  • 金融卡線上轉帳繳付押金

  • 既然到世貿看電腦展當然有SHOW GIRL囉!!
    不要說我藏私~~~~~
    給各位看看美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