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 MOTEL 現在七折....
哇哈哈~~~~~

第一次去I DO 耶!!
有超多偶像劇都去I DO拍攝耶~~~~~
明明就在家附近,卻從來沒來過...




房間 #618 旋律
原價1800元,現在打七折1300元...


『28坪,頂級石材按摩浴缸、42吋電漿電視、浴室專屬20吋液晶電視、快捷寬頻網路』溫馨幽暗的室內,客廳與休眠區以格柵分隔,創造出多元空間,戶外茅草浴池燈光造景呼應彷彿讓生命有幻化出動人的旋律。

I DO 官網 #618
http://www.idomotel.com.tw/rooms_data_con.php?roomtype=B&pk=25



一進去房間就先看到沙發區
客廳超大的吧...




結果浴缸更大.....
嚇到我...
水整個放滿坐下去,就到我脖子啦!!
我咧...
都怪我太矮啦!!
只好坐在階梯上囉!!




你看看熱水已經放一半,接著要開冷水...
結果那個冷水的開關居然斷掉啦!!
打電話給櫃檯
櫃檯小姐說馬上派人來修
我說...OK

過了約5分鐘,怎麼還沒來.....
打開房間一看,車庫居然打開了..    =.+!!!
我們的車門沒鎖耶!!
嚇到.....趕快鎖起來...
後來I DO 的工作人員進來看,說這個換一換馬上就好了...
又約等了十分鐘...人還是沒來...
再次打電話去櫃檯...

羊咩咩:小姐,請問我們幾點進來的~~~
小姐:10點哦!
咩咩:可是現在已經10點40了耶!!
你們的工作人員還沒進來修耶!!

小姐:很驚訝.....還沒進去嗎?我確認一下...
小姐:工作人員說要找工具...
不好意思,馬上進去修理了...
後來工作人員進來修了一下,又說忘了帶某樣工具
又出去了...
就醬~~~~我想約耗了一小時吧!!

櫃檯小姐是有說要讓我們加時,加一個小時...
但整個心情都不對了.....

後來水龍頭修好了,但泡澡的時候,那個按摩罐缸的按鈕居然也壞了.....
再次無言.....

可能是水龍頭事件...
我不喜歡 I DO ...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來了...
真是浪費金錢 & 時間.....

既然照片都拍了,就PO給大家看看吧~~~~~




浴室旁的藤椅~~~還蠻漂亮的...



這個是床旁邊的滕椅.....



漂亮的床...



床的右邊...





這張床躺起來還蠻舒服的...



雜誌櫃...



零食櫃...



客廳的天花板



擺在客廳桌上的MUNE



坐在客廳沙發上拍的...



後來離開的時候,原本想說要跟小姐要個優惠卷還是什麼的補償一下...
結果小姐就只有給我這組歐舒丹啦~~~~~(這好像是 C&D 房型必備的耶)
小姐說:他們現在沒有優惠卷.....
唉...算了,下次不會再來囉!!
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