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更新網誌了,我想無名都忘了我了吧~~~~
哈...最近瘋狂玩facebook & 看韓劇,變成宅女...
找個假日去吃韓味城...
這間位在桃園縣政府圓環邊.....
星期日的中午來的,沒預約,裡面居然客滿啦!!
所以我們小等了約10分鐘~~~~~
(去文化中心裡頭逛逛,小時候的記憶,以前都跟媽媽說要唸書,結果唸沒5分鐘就逛出去了...哈)



上小菜...
韓味城的小菜,可無限自取,不用錢哦~~~~~
但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只搶到這四盤...(等等小菜上,再去拿...)
因為太餓了,菜還沒上狂吃...
那~~~~~個泡菜好辣唷.....
加點雪碧...........二瓶,今天天氣超熱,店內有提供茶(熱茶)
狂冒汗~~~~~~~



韓劇常出現的扁扁筷子.....
但拍起來不太像扁筷耶...



上主菜囉!!
銅板烤肉...
盤裡有青菜、香茹、哩哩扣扣~~~~~



烤羊肉$170元
一個銅盤 + 一盤羊肉 + 一碗白飯
這個羊肉是另外一盤,份量還蠻多的...
價格170,不算貴唷~~~~~



這道是韓國溼烤肉飯~~~~$150元
這~~~~~~怎麼感覺這麼空洞啊!!
除了這碗,還有~~~~~~~~~ 一碗白飯啦...
A....但味道還不錯唷,只是賣相有點差啦
後來直接把白飯倒進去,拌開來吃...
搞得跟石鍋拌飯一樣...那幹嘛不點石鍋飯咧...(這個溼飯有點湯汁,所以不是乾的唷~~~)
哈~~~~~



原本只想點兩道菜,但是店員說笨熊滿120公分了,所以必須點一道主菜
所以又加點海鮮煎餅~~~~
$150元
海鮮煎餅還有附一碗沾醬...
這個海鮮煎餅外面一圈煎得酥酥脆脆的~~~~好吃
但是中間的就不脆了....
鳴...如果可以整片都是酥酥脆脆的話,我會很愛唷~~~~~

   

吃飽幫笨熊拍照~~~~~
但是笨熊長大都不給拍照啦~~~~~
看看他這個模樣.....



不拍笨熊了,來拍漂亮阿姨~~~~~~
漂亮阿姨.....SORRY~~~~那個背景,我沒辦法去掉.....
而且他們站很久.....
 


我跟笨熊來拍一張吧~~~~~
店內真的熱到爆~~~~~
看看我的衣服,不是水哦~~~~~
是汗.....當時全身都溼了啦~~~~~
雖然有開冷氣,但是完全不冷,外面可能有風還比裡面好吧~~~~~~

這間店網路上很多人說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好像也沒有和顏悅色耶~~~~~~
(我醬做人還不錯厚~~~~)



為了貓(中間)特地拍了這張~~~~~
旁邊一瓶一瓶的好像都是韓國酒~~~~~~
現在看看,貓好像不怎麼可能厚.....



太熱了~~~~~
下一攤馬上去吃冰~~~~~
但是又是一個人多到爆.....
根本沒座位,所以外帶回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