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Kelly生日快樂~~~~~~~
這張是我手作的卡片,希望你會喜歡唷~~~~~
(旁邊有點髒髒的,不知怎麼搞的...)別介意唷~~~~

  

信封~~~~~
這個手機吊飾是禮物啦~~~~~
通常送禮物很討厭...
要收禮物的人開心,也要送禮物的人滿意.....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耶!!
現在的我送禮物喜歡......符合個人特色...
像這個手機吊飾,價格雖然不貴,但是上面寫了Kelly,外加一隻拿鐵( Kelly 家的狗"紅"貴賓)
我想....她應該會蠻喜歡的吧~~~~~~~

  

卡片內頁~~~~~
這張卡片,我自已還蠻滿意的~~~~~
 得意中~~~~~~哈...



禮物不能吃~~~~~???
Lily  貼心的怕 Kelly 餓著了
(其實是怕她吵著要吃蛋糕~~~~)噓......
雖然蛋糕不大,但是有嘛~~~~~
哈, 怕你吃蛋糕太膩,再給你一杯咖啡厚~~~~~~



莓 の 莓 $48元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偷吃...
85度C的盒子有一點點太小啦!!
看看旁邊的沾到了...鳴.....
希望 Kelly 不介意 (但如果介意我也沒辦法啦)
哈...



全部人排排站好
來個大合照 ~~~~~~~
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