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挑戰BLACK AS CHOCOLATE 新的口味
前幾天...我又跟小靜吵著我要吃黃湘怡
只要一陣子不吃就會開始想它耶.....
所以小靜為了我特地去台北買蛋糕
真是開心......
謝謝小靜唷~~~~~~~~~



每次看BLACK AS CHOCOLATE 的 包裝還是每次都覺得它真的很精致
就醬小小一袋--六吋蛋糕要價1000塊 
真的是不便宜啊
而且1000塊還是新推優惠價哦
但是.....如果去過門市的人就知道
black 有在賣冰淇淋,我記得一球就要100塊耶.......
醬比起來這一盒巧克力冰淇淋應該是有划算到吧



因為是從台北拎著回桃園,所以服務生還貼心的放了乾冰.....



打開囉~~~~~
這個蛋糕真是可愛~~~~~
上面還有兩個小腳印....
對了... 這個優惠好像是週年慶
那...小腳印是不是代表剛出生的小BABY長大了.....



今天拿的是天使湯匙~~~~~~
湯匙的背面有兩個小翅膀,原本想拍出來的,但.....好像拍不出來耶.....



這~~~~冰淇淋 ..
我切得好好辛苦啊!!
因為是整塊冰淇淋,已經是拿水果刀來切了,但還是有點費力~~~~~



裡面是巧克力冰淇淋....最上面一層是巧克力,中間夾著一層薄薄的鮮奶油 .....



最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帶著巧克力碎片
所以每一口吃起來都會帶點脆脆的口感...
原來 .....蛋糕上面的小腳腳都是巧克力
就是一片片厚實的巧克力.....

~~~~~~~~~~~~~~~~~~~~~~~~~~~~~~~~~~~~~~~~~~~~~~~~~~~~~~~~~~~~~~~~~~~~~~~~~~~~~~~~~~~~~~~~~~~
今天的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的口感是很香濃的,天氣熱吃冰淇淋一定過癮
而且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但因為是甜甜的巧克力,所以無法一次吃太多,吃太多就膩囉!!
建議買一個,可以大家分享著一起吃唷~~~~~~~
我想...十個人分都還OK.....
每個人吃一點點就好了.....會意猶味盡唷~~~~~~~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QOO/15510318 
黃湘怡我等你好久了 - black as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