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奕順軒月餅.....
時間過得真快...10月初就中秋了.......(又老了一歲...)

真的要再次稱贊奕順軒真是大方啊!!
今天送kelly月餅試吃...
看了一下價目表,這盒要價499大洋.....



這盒...真的超大盒的,比我桌上鍵盤還要大.....

 

ㄚQ餅三個  
蔓越莓三個再加兩個鳳梨酥...



蛋黃酥 & 紫鴛鴦 & 翠玉香柚



看一下熱量....超超恐怖.....

 

我猜...這應該是翠玉香柚
今天我沒吃這個.....(原諒我...最近真的吃太多.....)
月餅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食品,我只能小吃啦~~~~~~~

 

紫鴛鴦 & 蛋黃酥 

 

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
奕順軒本來就是產麵包開始的.....
這個月餅真的好吃..
紫鴛鴦 中間那塊白白的,很像麻吉...帶點Q的口感,跟我以往吃的芋頭口味不太一樣...
蛋黃酥  就跟一般的內餡一樣,但是味道很香哦......
很好吃~~~~~~~



另外 偷A了一個阿Q餅,因為聽說很貴.....
那當然要A一下囉!!
但是...還在我的冰箱...待吃了之後報告口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