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爵西餐廳官網
http://www.duchess.48h.tw/
地址 : 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電話 : 03-338-2828    
傳真 : 03-338-0111   

好久沒跟Clair 出去了...
今天去吃公爵,雖然它歷史悠久,但我還真的從來沒進來過咧...
最近有折扣,所以來吃看看囉!!



服務生介紹,如果不點餐光使用沙拉吧,大人$260元
那~~~~當然要點餐囉!!



所以我點了豬排 $260元,醬加一成等於286元,還有沙拉吧可以吃~~~~
哈...我聰明吧...



公爵走歐式風格,趁著還早沒人時偷拍店內一角



這盤點沙拉吧~~~~
A....這些就等於全部熟食的沙拉哦~~~~
會不會太少了一點啊!!
那如果有人只點沙拉吧不是吐血~~~~~



沙拉~~~~
味道普普~~~~



我的豬排...
A...就是很厚一塊豬肉啦!!
醬又給得很少...
不會覺得好吃,也不會覺得難吃~~~~~



Clair 點沙郎牛排$3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不吃牛.....
但Clair 說...這整塊牛超級~~~韌...
刀子都切不斷,更何況是牙齒~~~~
哈...



水果...他們的水果只有一種,就是這盤...
每盤都有擺好,就是你看到的樣子
跟平常吃buff 很多種水果給你選的感覺不一樣...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沙拉吧餐點有點少,而且其實菜都不太熱...
還有他們的服務生大部份(約8成)都是國中生吧!!
醬... 感覺不太好...
而且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雖然是收空盤子,但是桌上的垃圾都不收...(A..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qoo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